叶以臣臣臣臣臣

主博@叶以臣。
文盲写手,只会下半身思考。

【剑道】直播事故 13

  谢柠坐在一丢丢奶茶店二楼最角落的沙发上,恨不得把自己缩成一颗柠檬草,他这会儿紧张得手都在抖,甚至比他第一次进竞技场不知所措之时还要紧张!谢柠低着头盯着手机不敢抬头,只要他一抬头,就能看到坐在他对面叶佑的那张帅脸。

  靠靠靠,世界上怎么有男人长得这么帅!

  谢柠控制着自己冷静,可泛红的耳根还是暴露了他的情绪。

  就当谢柠又紧张又尴尬的时候,高跟鞋的声音打断了空气里的沉默。谢柠猛地一抬头,看到云溪溪笑眯眯地朝他们走来。谢柠好似松了一口气,可当视线不自觉落在叶佑身上的时候,却发现叶佑的眼睛一直带着笑意注视着他。

  谢柠的大脑当场当机,难道叶佑刚刚一直在看着他!?

  “喝点什么呀,我有订小蛋糕给你们哦。”云溪溪递过来一张菜单放在谢柠面前。

  谢柠赶紧把视线从叶佑身上移开,可他始终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菜单上。谢柠随手点了一个葡萄青苹果,便把菜单推给叶佑。

  谢柠只听叶佑轻笑一声,便觉得脸上热度更高了。

  清醒一点啊谢柠!不要因为美色误事啊!说好的气势上不能输呢!

  “我就要杯咖啡,老样子。”叶佑说着,把菜单递给云溪溪。

  “就要咖啡啊,来约会怎么一点情趣也没有。”云溪溪笑着用菜单敲了敲叶佑肩头。

  叶佑笑的无奈,也懒得和小姑娘较劲,从钱包里拿出钱来塞云溪溪手里,就摆了摆手让人赶紧下去。

  谢柠看到叶佑拿钱心里一急,赶紧翻出自己的钱包要付,却被一只修长得好看过分的手拦住了。谢柠顺着那只手看上去,便对上了叶佑的视线。

  “怎么说我也算你学长,一杯果汁而已,我请就是了。”叶佑声音温柔,让谢柠听得有些入迷。谢柠一愣一愣地收回了钱包,等他再抬起头的时候云溪溪已经下楼去了。

  “这样不太好吧……总是让你花钱。”谢柠坐回位置上,腰背挺得倍儿直,跟小学生似的。谢柠虽然知道叶佑有钱,可一来二去总让叶佑花钱他心里有些不安,两个人这会儿只是普通朋友关系,他哪里好意思花人家的钱。

  叶佑一愣,思考状摸了摸下巴,“那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们AA好了,如何?这点小钱就让我付吧。”说罢,他一手托腮看着谢柠的方向,嘴角上扬着,荷尔蒙毫无顾忌地四散开来。

  谢柠一听叶佑这么说满意了,竟是也没方才那么紧张,开心地露出笑容,“好!说定了!不许反悔!”

  叶佑莞尔一笑,心里想着这小羊咩有些过于好哄了,万一别人把人骗走了可就糟糕了,他还得好好看住人才行。

  谢柠给叶佑的第一印象和叶佑想象中的差不多,青涩可爱的相貌、纤细的腰肢、白皙的皮肤,连同衣摆下隐约的臀线都是那般让他着迷。谢柠的相貌并非是让人一眼惊艳的美人,而是越看越耐看、让人满心欢喜想要保住的类型,说白了,就是会让人又十足的占有欲和保护欲。另外,也不知是这小羊咩用的洗发水还是沐浴露的味道,叶佑总感觉由一股淡淡的柠檬香气萦绕在鼻尖,甜甜的,且不腻人。

  叶佑不自觉地将目光全部放在谢柠身上,将面前过分可爱的人打量了一遍又一遍。他看着谢柠柔软而微卷的头发,有一股想要上手去摸的欲|望,他顿时想起来夜鸿跟他说谢柠头发很软,弄得他欲|望更胜了。卷卷的短发在阳光下表现出若有若无的棕色,大概是天生就这么浅、这么软吧,叶佑心想。这一头软软的发显得谢柠更加稚气无害,殊不知这是个一撩就会炸毛的爆爆珠呢。

  叶佑勾起嘴角,就连云溪溪把饮品和蛋糕端上来也不曾移开视线,他亲眼看着谢柠的脸色红了又红,仿佛要从柠檬爆爆珠变成番茄爆爆珠了。

  “你……你干什么看着我呀!”谢柠似乎终于忍受不住叶佑的注视,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一般瞪了过来。

  “嗯?我不看着你看着谁?”叶佑端过咖啡,把奶精和糖倒进去搅合搅合,总算是舍得把视线移开了。可等他混合完糖和奶精之后,又抬起头来看向谢柠,勾唇一笑道,“看你好看。”

  谢柠这颗爆爆珠彻底爆炸开来,那白皙的皮肤变得通红,不知是不是恼羞成怒手都有点发抖。他愤愤地拆开吸管的包装袋,把吸管往果汁的塑封上狠狠一插,又叼着吸管吸了一口,还不解气地咬了咬,好似把那根吸管当成了叶佑一样。等他泄了愤,转而又软了下来,垂下眼角一副怂巴巴的模样。

  “你别总是逗我……”谢柠一撇嘴,似乎自认为自己嘴仗打不过叶佑,便放弃了。

  “噗嗤……”叶佑忍不住笑出声,“觉得你可爱,才逗逗你。”

  爆爆珠即使爆开了,里面的果汁还是甜甜的。

  叶佑轻抿一口咖啡,他甚至觉得在谢柠旁边喝着咖啡都要比平时更甜一些。不知这是谢柠的个人魅力,还是因为恋爱的味道。想到这里,叶佑又纠结了,他要什么时候才能把柠檬味的小羊抱回家呢。

  “不许说我可爱!都说了可爱不能形容男人!”谢柠气得脸颊一鼓一鼓的,甚是可爱,哦对,他不愿意用可爱来形容自己来着。

  “可是我觉得很可爱,你在怀疑我吗?”叶佑眯着眼,在谢柠炸毛的边缘反复试探。

  谢柠一愣,似乎没想到叶佑会这么说。怀疑?他怎么会怀疑叶佑!可是叶佑怎么可以一次又一次重复他可爱这件事情!

  “我当然不会怀疑你……”

  “那我说的不会是错的。”

  “你这是大男子主义!独裁!过分!”谢柠咬着吸管含糊不清地抗议。

  “不独裁,以后工资卡都给你,你管。”

  “啊??”

  谢柠张大了嘴一副反应不过来的样子看着叶佑,他反应过来许久才明白叶佑话里的意思,于是他再一次恼羞成怒炸了毛,甚至又跺了跺脚。

  “你又逗我!你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!”

  “哈哈哈没有,我只是觉得,现实里跟你接触,比在网上有趣多了。”还能看到人脸红害羞的表情,实在是赚到。

  谢柠气鼓鼓地“哼!”了一声,他根本分不清叶佑说的话到底是开玩笑还是有认真的成分在其中,但他不得不强迫自己不去在意。在一切都没有确定的情况下,谢柠依旧不敢相信叶佑对他有感情。

  顺其自然便是,谢柠忽然想到。

  两个人聊着聊着,似乎因为相性极佳,竟是把紧张而羞涩的谢柠带动着活跃起来。两个人渐渐从一些毫无营养的闲话聊到了游戏中去,也逐渐带到了二人的交友圈,最后竟是谈起了夜鸿。

  “哈哈哈,夜鸿他以前那么浪,没想到还是栽在别人身上了。”谢柠提起夜鸿的放浪往事就想笑,“以前他穿着六红黑盒子站在扬州,挂机十分钟就能收到一堆密聊,现在他脸扬州都不去了。”

  “哦?那你知道他心上人是谁吗?”叶佑挑挑眉,两个人聊起天来竟是能让谢柠不再害羞、反而活泼起来也是叶佑意料之外的,毕竟每次谢柠和他在yy上聊天的时候,谢柠总是有些拘束的感觉。总而言之,谢柠给叶佑的惊喜是越来越多了。

  “嘿嘿,我知道!”说道这里,谢柠的语气忽然变得极其自豪,甚至拍了拍胸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,“是我师父!不过我师父已经A了,夜鸿想追也找不到地方追,毕竟我师父连QQ也没有,不然我怎么会这么菜……”谢柠挠了挠头,有点不好意思。

  “哦……说起来夜鸿提过,是叫紫苏么?”

  “嗯对,我师父这个人神出鬼没,平时高冷,有时候性格又很古怪。他A之前拒绝了夜鸿的告白……呃,你都猜不到我师父拒绝的理由是什么。”谢柠坐在沙发上晃着腿,津津有味地跟叶佑讲着。

  “哦?是什么?”

  “我师父说……说‘我们是不可能的,因为红豆加在可可和奶茶里,而紫苏只能加在果汁里,放一起就不好喝了’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气氛一时之间变得十分尴尬,连叶佑都被这句话冷的发了抖,“那你师父难道并不反感夜鸿?”

  “似乎是的,不过没人知道他为什么A,还是在夜鸿告了白之后第二天A的,夜鸿伤心了好久呢。”谢柠吸了一口杯子里的葡萄青苹果,嚼到了里面的紫苏颗粒。紫苏颗粒和爆爆珠是完全不一样的口感,却都一样Q弹耐嚼,和果汁搭配实在美妙。“听说夜鸿不信我师父的,特意买了一杯果汁加了红豆和紫苏……”

  “想一想就知道那个味道不太妙。”叶佑皱了皱眉喝了一口咖啡,心里想着,还好柠檬柚子汁和柠檬爆爆珠绝配了,也幸好紫苏没把谢柠培养成那古怪的性格。

  “是吧!我也觉得!”谢柠笑嘻嘻地咬着吸管,似乎对夜鸿的吃瘪十分喜闻乐见,“活该!谁让他以前撩妹。不过我觉得师父不是因为夜鸿才A的,肯定还会回来啦。”

  “嗯,等他回来看到他徒弟这么有进步,也会开心的。”叶佑一笑,他能感觉到自己说完这句话,谢柠整个人都飘飘然起来,他忍不住伸手去摸了摸人软软的头发,果不其然,手感极佳。

  谢柠被摸到头顶先是一愣,紧接着红了耳朵,他竟是没有丝毫反感的心里,甚至一不小心在人手心里蹭了一下。

  叶佑感觉手心仿佛流过一阵电流一般,让他心里痒得很,不由得多揉了几下才收回手。谢柠缩了缩脑袋,又红着脸把脑袋低下去了。

  叶佑猛地反应过来,用手捂住嘴别开了头,一副被萌到了的模样,瞳孔都在微微颤抖。

  靠,太可爱了,他好可爱,他怎么和小动物一样……

  谢柠则是恨不得抬起手捂住脸缩成一个团,感觉自己没脸见人了。

  自己怎么就蹭上去了!怎么就蹭上去了!

  

  虽然两个人安安静静不再看着彼此,可旁人还是能感受到那若有若无的暧昧气氛。两个人好不容易营造起来的轻松气氛,一下子又变得暧昧了。

  “那个……”叶佑迟疑着打破了沉默,他摸了摸鼻子,嘲笑自己多大个人了怎么还跟初恋似的犹豫不决呢,“挺晚了,去吃饭吧。”

  “啊……!好!”谢柠晃了晃杯子,发现果汁都被他喝了个干净,只剩下一个被咬的干瘪的吸管了。他脸红了红,拿着自己的外套站起身来穿在身上,又看着对面的叶佑也站起身来。“晚上要吃什么?”

  “嗯,火锅你喜欢吗?”叶佑状似思考了一番问道。

  “啊!喜欢呀!好呀好呀我们去吃火锅!”听到要吃火锅,谢柠一下子高兴得跳起来,迫不及待地走出座位准备离开,“你知道附近有什么火锅吗?我上大学之后还没在附近吃过火锅。”

  “嗯,知道的,走吧。”叶佑忍不住又拍了拍谢柠的头。这次谢柠虽然红了红脸,却没有再和方才一样害羞的低下头,倒是让叶佑更加欣喜人的接近。

  两个人的距离,似乎因为暧昧又拉近了一步。

  

  A市的夜晚有些凉嗖嗖的,这会儿去吃个火锅实在是再好不过了。

  谢柠紧了紧外套,走在叶佑的身边。这会儿他站在叶佑旁边又一次感叹道,叶佑长的是真的高,恐怕超过185快到190了。而且叶佑那件风衣不算紧身,但他抬起手臂时却能看到隐约的肌肉线条,还有那结实的腰腹,实在是让谢柠有些羡慕。

  “你平时是有健身吗?”谢柠好奇地歪着头问道。

  “嗯?是啊,我经常去健身房。”叶佑笑眯眯地说道,“怎么?也想去?”

  “啊,没有没有,我这小身板,又这么懒。”谢柠吓得连忙摆了摆手,让他去锻炼,有那时间不如多在床上躺一会儿,“就是觉得你身材挺好的。”

  “这样,想摸摸?”叶佑的话中带着明显的笑意,调戏人的意味毫无保留,“腹肌胸肌都可以摸。”

  “!?”谢柠又通红了脸,支支吾吾说不出话,但他确实很想感受一下肌肉的手感,还是控制不住自己摸向了叶佑的……二头肌。手下是明显的肌肉鼓胀的感觉,似乎是因为叶佑故意撑起肌肉所以显得格外明显,但却并非十分夸张的肌肉,并不让人觉得过于健壮了。

  叶佑被谢柠摸得有些发痒,手指紧了紧,似乎也想摸点什么。他低头看了看谢柠那纤细的、他用手臂就能完全揽住的腰肢,又看了看那虽然小了些却也挺翘的臀部,心里暗骂一声,移开了视线。

  “真的很好摸诶。”谢柠捏了捏二头肌,似乎是摸上了瘾,还来回摩挲了一番。谢柠十分大胆地把视线转移到叶佑腹部,鼓起涌起来伸出手掌覆在叶佑的肚皮上,果不其然,能感受到肌肉的形状,只是他害羞得立刻收回了手,没能摸出到底有几块。

  我滴小祖宗,别摸了,再摸就要摸出火了。叶佑暗中咬了咬牙,挺过了那磨人的痒意。

  “想摸有机会让你摸个够。”叶佑眸色发暗,他眯起眼伸手捏了一把谢柠细腰,惹得谢柠惊呼出声还跳了起来,他满意地看着谢柠红着脸不再碰他,才继续往前走去。

  “唔!”谢柠通红着一张脸快步跟上叶佑,只见眼前便是一家红色牌匾的火锅店,便不由得有几分期待和兴奋,把方才的“爱抚”忘了个一干二净。

  叶佑带着谢柠进了火锅店,拒绝了服务员的引领,直接奔向了收银台。收银台那这会儿坐着一个男人,听见脚步声抬起头来,见到了叶佑时表情带上了点惊讶却又好似已经熟稔了。

  “带朋友来吃。”叶佑笑着。

  “好的叶少爷!这就给你准备桌子!”那个男人快步从收银台后面出来,带着叶佑就往座位上走。

  一切动作似乎都过于顺其自然,谢柠吓得瞪大了眼睛,如果不是周围过于现代化的火锅店装饰,谢柠几乎都要怀疑自己穿越到了藏剑山庄去!

  “少爷!什么少爷!?”

  “啊,我没和你说,弹幕上说的‘不火就要回家继承家业’虽然有些夸张了,但是是真的。”

  叶佑摸着下巴看着谢柠,十分好奇谢柠知道自己是个富二代会有什么反应。比如说是不是会跑过来抱大腿求包养?即使是这样叶佑也不会讨厌谢柠,更何况如果包养就能解决感情问题,叶佑恨不得可以这样做。或者说谢柠会感觉有些尴尬亦或害怕从而远离他?那种事情他是不允许发生的。

  可是谢柠十分出乎叶佑的意料,只见他一副气鼓鼓地样子走过来,身上若是有毛这会儿一定是炸开的状态。

  “说了AA就一定要AA!不许你花钱!你是少爷也不行!”谢柠说完顿了顿,似乎又想到了什么——“工资卡也不能给我!钱太多了!”

  

  啊?吐槽点在那里?

  

  ——TBC


评论(4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